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加拿大政府加大潮流能项目投资力度

日期:2020-12-14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4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潮流能 潮流能项目 潮流能发电

近日,加拿大政府向新斯科舍省可持续海洋能源公司(SME)提供2850万美元支持加拿大第一个漂浮式潮流能阵列项目,这是加拿大政府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潮流能项目投资。旨在支持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为加拿大清洁能源增长提供动力,以及在COVID-19流行的环境下创造就业振兴当地经济。

SME公司开发的PLAT-I漂浮式潮流能平台已经在Grand Passage海域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测试。第二个平台目前正在新斯科舍省的梅特根进行安装,将于2020年末在Grand Passage海域进行测试,然后于2021年移至芬迪湾海洋能研究中心(FORCE)。

该项目的目标是向新斯科舍省的电网提供高达9兆瓦可再生电力。这将每年减少17,000吨二氧化碳的温室气体排放,同时在该省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该项目还将展示利用潮流能作为可靠的可再生电力为家庭、车辆以及企业供电的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