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工信部:11家电池企业即将被撤销生存资质!

日期:2020-12-14    来源:电动车观察员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4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铅蓄电池 锂电池 电池行业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撤销7家铅蓄电池企业名单的公告》(以下公告),据审查,11家铅蓄电池企业不再符合规范条件要求,拟撤销其公告资格。

涉事的11家铅蓄电池企业分别是:

虽然这些铅酸电池企业都不是响当当的大品牌,但被撤销公告资格也让行业再度对铅酸电池企业的实力和未来走向引起思考。

自电动车新国标实施以后,电池行业迎来巨大变革,锂电池乘着政策东风迎来爆发新机遇,铅酸电池市场份额受到蚕食,电池企业倒闭出局的情况比比皆是。

在洗牌浪潮下,谁在裸泳一目了然,除了市场、产品以外,铅酸电池生产资质也是企业实力的重要部分,从工信部这一新通知可以看出,铅酸电池生产资质还是相关部门检查的重点,或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更多电池品牌进行检查,无资质的企业将再受打击、雪上加霜,大家在经营代理的时候还是要综合考虑品牌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