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总投资4600万元,东方锅炉氢能示范项目落户四川雅安经开区

日期:2020-12-15    来源:北纬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氢能示范项目 四川氢能产业

日前,记者从雅安经开区管委会获悉,雅安经开区在此前召开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科技发展论坛上,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氢能示范项目投资协议书。

图1 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内容,该项目计划投资约4600万元,建设期限为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

主要建设内容:一是综合能源站。为雅安及周边市(州)氢能公交示范线路及相关生产企业提供制氢、加氢服务。二是启动氢燃料公交示范线。打造国内首条自主研发的超级电容绿色氢能示范公交线路,助推“雅安造”氢燃料公交车市场推广。三是成立绿色氢能及燃料电池研究基地。在项目成功示范运营后,以东方电气行业影响力,积极吸引氢能相关产业项目聚集、落地,进一步健全产业链条,推动雅安打造省内领先的绿色氢能制造应用示范基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