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Powin Energy公司计划将其年产能从700MWh提高到2.5GWh

日期:2020-12-17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7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宁德时代 磷酸铁锂电池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大型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Powin Energy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为在中国台湾部署的两个电池储能项目提供今年初推出的200MWh的Stack储能系统,并计划将其年产能从700MWh提高到2.5GWh。

Powin Energy公司表示,已针对大量增长订单建设并运营了另一个生产设施。

Powin Energy公司于今年初推出了Stack系列储能产品

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电池生产厂商宁德时代公司,该公司向Powin Energy公司提供大尺寸磷酸铁锂(LFP)电池。而Powin Energy公司已与台湾一家公司签订了合同制造协议,计划生产电池及储能系统。

Powin Energy公司在美国的主要客户包括独立的电力生产商(IPP)、公用事业公司以及商业和工业(C&I)厂商。该公司声称,其中国台湾的生产合作伙伴符合其生产认证要求,并在半导体、电动汽车以及与电池相关的产品和设备等行业有着良好记录。

Powin Energy公司与能源开发商Key Capture Energy在德克萨斯州部署的一个装机容量为200MW电池储能项目提供产品。

该公司还为能源开发商Amp公司在美国东北部部署的项目提供一系列直流耦合解决方案。关于这笔交易,Powin Energy公司产品高级总监KJ Plank表示,该公司为美国直流耦合电网规模太阳能+储能领域未来几年的“指数级增长”做好了准备。与此同时,Powin Energy公司执行副总裁Danny Lu在最近发表的一篇专题文章《构建电池储能系统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中重点介绍了部署大规模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