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广东深圳氢蓝投资15亿东莞麻涌建基地,年产值12亿元

日期:2020-12-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刘秋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蓝投资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

12月15日,东莞市麻涌镇举行东莞氢蓝时代燃料电池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氢蓝时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及关键零部件华南区域总部基地(一期)项目位于麻涌镇东太村,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预计2021年8月完成场地装修并投入使用,2022年预计产值约12亿元。

麻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氢蓝”)董事长金晓辉,副总裁王浩参加并见证签约仪式;东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麦伟林,镇党委委员赖华锋,深圳氢蓝时代高级副总裁吴国平分别代表签约。

麻涌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氢蓝项目的引进有利于麻涌智能网联和氢能源汽车的多维度、深层次融合发展,为麻涌大力引进和培育氢能源配套企业,形成氢能源相关产业战略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麻涌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引入5G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目前,新引进高新科技产业项目共9个,总投资达92.6亿元,包括总投资1.4亿元的广东视腾电子科技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泓之发机电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达38.2亿元的汇智高新科技中心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华南建材综合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祥鑫汽车零部件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东莞平安信息科技港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广东时运佳精密科技总部项目、总投资7亿的卓汇能源集团科研项目、总投资15亿的东莞氢蓝时代燃料电池产业基地项目。

记者了解到,如此众多“含金量”高的优质项目选择麻涌、落户麻涌,强大的投资吸引力背后,是在重大项目招引、落地上的麻涌效率与麻涌服务。在“三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前,麻涌将继续以重大项目为引领,厚积发展新优势,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麻涌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