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新增氢能解决方案内容 现代汽车更新2025战略规划

日期:2020-12-17    来源:EV视界  作者:杨思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解决方案 现代汽车 氢燃料汽车

日前,现代汽车在“CEO投资者日”当天,线上发布了最新版2025战略,全面公布未来业务经营规划。相比于2019年公布的战略规划,本次规划新增氢能解决方案内容,表明现代汽车正致力于加强氢燃料电池领域的发展。

为了积极顺应变化趋势,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2025战略”,公布三大业务支柱,即智能移动出行产品、智能移动出行服务、氢能源解决方案。

在智能移动出行产品和服务方面,现代汽车将以大数据为基础,提供极致优化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并基于此推动产业价值链、产品、业务模式等领域加快向数字化转型。为此,现代汽车计划通过扩大虚拟研发程序的应用范畴、精准分析市场需求并优化产品、设立智能工厂、搭建覆盖各大区域的非接触式销售及服务渠道,全面提升数字化力量。

在数字化方面,现代汽车将在旗下产品中应用OTA功能及FoD服务。同时,未来现代汽车还将在产品中搭载与Motional公司共同研发的高度自动驾驶功能。此外,现代汽车将全面开展基于综合移动出行平台的服务业务、不断拓展其服务覆盖范围,进一步利用车辆大数据开发各类高附加值的商业模式。

在全新三大业务支柱之一,氢能解决方案中,现代汽车计划不断优化氢燃料电池系统技术,拓展相关业务范围,巩固集团在氢能生态系统领域的领军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