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这个地区要增加10万辆氢能卡车?交通业即将发生大变化

日期:2020-12-18    来源:氯碱前沿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8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卡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汽车

最近,国内各地都逐渐规划出了氢能领域的整体战略,随着一批推广活动,不少城市的街道上都悄然出现了氢能汽车,如氢能公交、氢能卡车等。由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对氢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日,欧盟也正式开始了对氢能汽车的规划。

今年早些时候,在布鲁塞尔就曾经举办过一个燃料电池卡车活动,以这个活动为基础,最近欧盟的62个成员共同签署了联合声明,在2020年12月9日,欧洲对于交通行业的整体计划正式公布。

为了全面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交通运输”这个排放大户可是不能放过的。不久前,内蒙古也计划增加新能源汽车,预计到2025年可以拥有一万辆燃料电池汽车,欧盟这次的规划由于囊括了不少国家,整体规模就更大一些了。根据布局,等到2030年,欧洲将会拥有10万辆氢燃料卡车,之所以是卡车,就是为了让运输行业能够实现全面升级,因此针对的目标自然也就定为了现在道路运输的主力——卡车。同时,到时候氢能卡车的相关基础设施也将被建设完成,预计到2030年,加氢站总数将达到1500个。


看来,氢能相关技术将成为未来各国发展战略中的重头戏,国内的新能源产业也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呀。不知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对新燃料汽车的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