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加拿大正式发布《加拿大氢能战略》

日期:2020-12-18    来源:能源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8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氢能战略 氢气供应 氢气制造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西莫斯·奥雷根(Seamus O'Regan)正式发布《加拿大氢能战略》。

据悉,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框架,旨在使加拿大成为全球氢能的领导者,并将这种低碳和零排放燃料技术巩固为关键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一部分。

了解到,该战略的基础是联邦政府对低碳和零排放燃料基金的15亿美元投资,以增加包括氢气在内的低碳燃料的生产和使用。低碳和零排放氢气有潜力在2030年将我们的年度温室气体排放量每年减少多达4500万吨,并可能在2050年之前在加拿大创造多达350,000个新工作岗位。

该战略旨在刺激投资和建立伙伴关系,以使加拿大成为全球氢供应国,并提高国内产量,这将改变我们的能源部门。作为全球十大氢气生产国之一,加拿大将受益于不断增长的全球氢气需求,该市场到2050年预计将达到近12万亿加元。该战略还将得到《清洁燃料标准》的补充。通过激励开发和采用氢等清洁燃料,将进一步推动加拿大燃料行业的投资和增长。

该战略将利用加拿大的专业知识来建立新的氢气供应,这将为我国的清洁能源未来提供动力。全国范围内使用氢气将降低资源开采,运输,发电和制造等部门的排放。

该战略是三年研究和分析的结果,来自1,500名领先的专家和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包括工人,行业,其他政府部门,土著组织和学术界。它将支持加拿大最近宣布的气候计划的政府,一个健康的环境和经济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建立在由23个国家中的氢计划的开发和推出在加拿大五月2019年在领导层10日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该计划的重点是促进经济各个领域的氢和燃料电池技术的全球商业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