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安徽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日期:2020-12-18    来源:幸福长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8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 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 秸秆燃料

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2020年12月16日上午,国网长丰县供电公司开始对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进行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即将投产发电啦!

项目概况:

1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左店乡境内,厂区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是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合肥市第一个获批的生物质发电项目。

2该项目建设一台130吨蒸汽每小时的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装机容量30兆瓦,年燃用生物质燃料26万吨,年发电量约2亿千瓦时。

3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燃料,不仅能有效利用燃烧产生的热能发电,而且实现了超净排放;同时秸秆集中也助力了农民增收,是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生态项目。

据了解,国网长丰县供电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和市公司统一安排,积极做好前期对接与过程服务,综合长丰县资源条件、电网条件、负荷水平等因素,为该新能源项目做好消纳能力论证分析,向属地政府汇报反映现有电网条件和消纳情况。特别是为该项目建设了一条35千伏出线接入110千伏永丰变电站,以确保所发电量能顺利并入电网。

为做好该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国网长丰县供电公司成立了由营销部、运检部、发建部和调控分中心等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的验收组,于12月16日对该项目电气系统和配电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