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广核贵州晴隆100MW光伏项目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

日期:2020-12-21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并网发电 中广核新能源

12月20日05点58分,中广核贵州晴隆100MW光伏项目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为项目的全容量并网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中广核贵州晴隆光伏项目建设容量100MW,占地面积约2500亩,光伏电站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安装一台100MW主变,由110kV晴隆安谷升压站新建一回110kV线路“T”接于李关220kV变电站~碧康110kV变电站110kV线路。

自2020年10月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面临疫情、持续降雨、设备供货紧、工期紧等各类困难,在中广核新能源的支持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严格把控质量关,科学防控疫情,积极协调推动项目进展,顺利完成了升压站带电任务。

后续,项目部将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严格执行“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全面加快推进后续组件的安装和并网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