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投资超六亿 黑龙江宁安大唐双岭风电项目年底全部投产

日期:2020-12-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春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1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双岭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叶片

经过大半年的紧张施工建设,黑龙江省百亿大项目——宁安市与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唐双岭风电项目完成投资,2020年底前即将全部投产。

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南部宁安市镜泊镇境内,长白山余脉老爷岭支脉山麓脊顶。新建成的风电机组阵耸立山巅,85米塔筒巨臂,高擎40米长的风电机组叶片迎风起舞。

2020年,宁安市与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经过9个月的奋战,建设了66台总装机9.9万千瓦风力发电机组,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部告捷。

据介绍,宁安大唐双岭风电项目由二道岭项目和头道岭项目两部分组成,总投资8.1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6.2亿元。项目于3月28日开工,截止到11月底,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01.5%,并完成15公里输电线路建设、50座220千伏铁塔建设和升压站建设,66台套风机按计划组装。其中,二道岭项目顺利完成调试,并已于11月30日正式并网发电;头道岭项目段12月13日完成装机,正在调试风机,陆续并网发电,元旦前夕全部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