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天宜锂业2.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开工!

日期:2020-12-22    来源:OFweek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宜锂业 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 宁德时代

12月19日,四川省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一期竣工暨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江安县工业园区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是四川省重点产业项目,主要生产电池级氢氧化锂等锂电材料系列产品,该项目是宁德时代的配套项目,将为宁德时代宜宾项目提供坚实保障。

项目一期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194亩,于2019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8月建成并试生产。

12月19日开工的二期项目是年产2.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拟建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面积约3.5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于2021年底建成投产,2024年前公司拟建成10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线,建成技术领先的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基地。

天宜锂业的母公司天华超净表示:天宜锂业电池级氢氧化锂一期项目的竣工,将有助于天宜锂业锂电材料业务的开展,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二期项目的建设完成,将大幅提高氢氧化锂产品的产能,有利于提升氢氧化锂产品的规模效应,提高市场竞争力,进而增强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对四川来说,天宜锂业的建设和投产,将有力推动宜宾千亿锂电产业加快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