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巴拉德将为Eltek Nordic提供用于通信网络的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系统

日期:2020-12-22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拉德 氢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电源

近日,巴拉德动力系统宣布与Eltek Nordic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巴拉德FCgen-H2PM燃料电池模组将为以挪威、丹麦和冰岛为主的北欧国家提供电信网络和其他关键通信基础设施可靠的备用电源解决方案。

Eltek Nordic是一家动力转换公司,总部位于挪威德拉门市,属于Delta公司旗下品牌。Delta公司是电子电力、自动化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图1 巴拉德FCgen-H2PM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系统

巴拉德和Eltek公司之间有着长期的商务往来,多年来相互采购产品。两家公司最近有一个合作项目,是为挪威山区的Trollstigen地区提供综合太阳能、风能、燃料电池和锂电池的离网解决方案,以确保远程电信网络站点的连续运行及连接。

巴拉德欧洲部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sper Themsen先生表示:“电信和关键通信基础设施需要高度可靠的电源,包括在电网中断时的备用电力能力。凭借巴拉德在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系统方面的研发历史和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与全球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EltekNordic公司签订这项合作协议。巴拉德将提供零排放备用电源系统,以确保为电信和其他网络设备提供稳定的电源。”

Eltek Nordic公司的销售总监Ulf Ellingsen先生指出:“ Eltek Nordic为电信和其他关键通信基础设施提供综合的电源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均围绕我们的核心电源转换技术而构建。由于氢燃料电池为备用电源需求提供了强大的价值主张,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与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产品的领导者巴拉德合作。此外,随着巴拉德在丹麦的子公司的运营,巴拉德可在挪威、丹麦和冰岛的Eltek项目中提供本地化服务。”

作为用于电信服务主要光纤宽带网络的提供商,北欧国家需要可靠的备用电源系统,以确保即使在电网故障的情况下,也能稳定连接。巴拉德的1.7kW和5kW FCgen-H2PM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系统具有低成本、高灵活性和高可靠性等特征:

低成本:产品寿命15年左右,提高了产品在总拥有成本方面的竞争优势;

高灵活性:模块化设计可确保适合各种现场配置,并可根据实际要求将功率提高至60kw甚至更高;

高可靠性:可靠性超过99%,操作环境温度可从-40℃到46℃,具有预测性维护系统的智能架构和部署在无人驾驶场所的自动自我测试设计。

使用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备用电源具备更高的可靠性、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是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