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在湖南首个分散式风电场一次带电成功!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3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分散式风电场 分散式风电

12月22日12时58分,中广核新能源在湘首个分散式风电场——白果岭20MW风电项目一次带电成功,为实现全场风机投产发电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白果岭分散式风电场位于湖南省冷水江市矿山乡境内,是湖南分公司首个分散式风电场,风电场计划安装8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20MW。风电场场区地势高,进场道路崎岖不平,交通情况复杂,且常年潮湿多雾。除此之外,现阶段正值风电“1230抢装潮”,白果岭项目承包商人员紧缺、设备供货紧张,给项目按时带电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

项目部员工迎难而上,未雨绸缪,统筹安排工期,合理规划施工流程,积极协调厂家、设备进场。同时,湖南分公司及湖南工程区域从各项目、各部门协调专业技术骨干进场支援,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最终确保项目顺利一次带电。

后续,白果岭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公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再接再厉,严抓安全,紧抓施工质量及进度,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全投目标,为公司的发展和“双百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