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中能建地热公司承建的山东菏泽中德职教岩土储能可再生能源站项目顺利投产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能建地热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3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能建地热 地热供暖 浅层地热能

12月11日0时,中能建地热有限公司设计施工的山东菏泽中德职教园岩土储能可再生能源站项目,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供暖阶段,机组系统运行平稳,各项指标参数优良。

试运之际,公司收到业主方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表示,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积极协调解决技术难题,保质保量完成业主方提出的供暖目标,赢得了业主及相关各方高度认可。并对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克服现场交叉施工、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顺利实现工程节点计划,有力保障了园区能源供应提出表扬。

山东菏泽项目一期供能面积26.7万平方米,设计冷负荷13.38MW,全年总供冷量3.047万GJ,单位面积供冷量0.128GJ/㎡;设计热负荷10.69MW,全年总供热量3.666万GJ,单位面积供热量0.154GJ/ ㎡。该项目使用地热公司浅层地热能核心技术岩土储能系统建设,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300吨,减少碳排放3600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