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地热助力构建加州清洁能源的未来

日期:2020-12-25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5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地热能 地热能源 可再生能源

美国地热委员会(近日更名为:地热上升)政策委员会已就加州参议院100号法案草案向加州能源委员会提交了意见。

加州帝王谷的Ormesa地热发电厂

在其意见中,地热上升提供了它对加州地热能增长潜力、成本假设、可靠性增强等方面的看法,但也提到了草案中的缺点,即只考虑“将短期经济成本最小化,而不是将长期经济成本和生命周期环境影响最小化”。

意见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当前的资源组合不能满足州内资源充足的需求,而无碳地热可以“提供的资源多样性、电网可靠性和系统弹性,是其他可再生能源,即便配合电池,也无法提供的。”

因此,在确定通用的无碳能源“在运作上与地热一致”的好处的同时,意见呼吁在加州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中要特别提及地热能的长期潜力。

加州参议院100号法案制定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政策,要求到2045年向100%的终端用户提供零售的可再生能源和零碳资源电力。它要求加州能源委员会(CEC)、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编写一份相关报告。

根据这项政策,到2045年12月31日,加州的可再生能源和零碳资源电力将100%的零售给终端用户,100%的供应给州内机构。该政策要求向零碳电力系统的过渡,不应导致或促使西部电网的其他地方温室气体排放的增加。

参议院法案要求CEC、CPUC和CARB联合完成一份提交给立法机构的报告,以评估100%零碳电力政策。

经与加州所有平衡机构协商,且作为公共程序的一部分,三家机构将于2021年1月1日前向立法机构公布一份报告,并在此后至少每四年再发布一次报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