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定增募资7.5亿元,全柴动力发力燃料电池市场

日期:2020-12-28    来源:全柴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柴动力 燃料电池市场 氢燃料电池

近日,全柴动力发布公告,正式对外披露发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定增1.11亿股,募资资金总额不超过7.5亿元,投向国六系列发动机智能制造建设 (二期)项目、绿色铸造升级改造项目、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上述项目总投资额8.51亿元,拟使用募投资金7.5亿元。

图1 全柴动力定增公告详情

其中,全柴集团按照截至2020年9月30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即认购比例为34.3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全柴集团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特定投资者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需要以自有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将根据法律、法规以募集资金对先期投入予以置换。

公司称,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资金实力将得到提升,进一步缓解公司流动资金压力,为公司各项经营活动的开展提供资金支持,有利于公司业务经营规模的持续稳定扩大,并将带动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进一步深耕发动机市场和开拓燃料电池市场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有利于公司锁定先发优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市场地位,增加公司利润增长点和盈利水平,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