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浙江奉化首个氢能源项目签约落户 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

日期:2021-01-05    来源:奉化日报  作者:柳家欢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05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项目 氢发动机 氢燃料电池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区政府与浙江润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就润丰氢发动机产业奉化基地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是奉化区首个氢能源项目,标志着奉化在集聚区域产业发展新动能上实现新突破。

根据协议,该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建成年产2000台50-12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建设50-120KW燃料电池系统(氢发动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试制中心、燃料电池发动机标准化数字化制造中心、产品试验中心及管理、营销中心等。

浙江润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核电、风电、火电以及机电成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与物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奉化将携手浙江润丰打造从氢燃料电池材料到氢发动机制造、整车氢发动机系统集成、制氢及加氢站建设运营的能源一体化产业集群,支持宁波建设“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试点示范城市”,加快区域能源转型,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奉化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