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共建标杆!运达股份与吉林省签署风光储氢一体化洮南基地项目

日期:2021-01-06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0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光储氢一体化 风电项目

2021年1月4日,吉林省代表团一行赴我省开展经贸交流活动。1月4日下午,两省代表团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两省对口合作向纵深开展、迈出新步伐。座谈会由吉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主持,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在座谈会上发表致辞,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双方均表示了对本次企业座谈会的高度重视,将依托于定点合作,深化双边合作关系,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抓新时代合作机遇,构建绿色、高效、健康的发展新形态。

会议上举行了浙吉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运达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玲出席签约仪式,并同吉林省白城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就风光储氢一体化洮南基地项目事宜签署合作协议书。

运达股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深耕清洁能源领域四十余年。借助本次浙吉两省对口合作平台,力争“十四五”前期在洮南市建立运达股份风光储氢一体化基地。合作双方秉承诚实互信、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运达股份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洮南市资源禀赋优势,为洮南市人民带来绿色、清洁、高效的能源,推动洮南市实现经济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洮南市风光储氢一体化基地项目为运达股份带来了新的契机,下一步,运达股份将与各方携手共进,全力推动项目快启动、大发展,排好项目建设线路图,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把双方共同的期盼愿景变成推进务实合作的具体行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打造风光储氢一体化先进示范项目,共建国内乃至全球具有示范意义的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标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