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英国首个地热电厂签署电力购买协议

日期:2021-01-07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07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地热能 地热电厂 地热项目

联合唐斯项目的钻井平台

在康沃尔郡联合唐斯地热深井进行了最新一轮的成功测试后,地热工程有限公司(GEL)已经达成一项电厂基本负荷可再生电力和零碳热力的买卖协议。Ecotricity已经同意了一项电力购买协议(PPA),从电厂购买7天24小时不间断的全天候电力。

根据与Ecotricity的协议,英国首个深层地热发电厂将生产至少3兆瓦的基本负荷电力,通过国家电网分配给Ecotricity的用户。这是英国首次生产和销售地热电力。

电厂使用一口5300米深的生产井和一口2400米深的回灌井。与钻井现场以西约800米的Porthtowan断裂带相交。

地热工程公司的创始人和常务董事Ryan Law博士评论道:“我们为这一目标努力了多年,非常激动地看到这个开创性的地热发电厂将各方汇聚在一起。我们最近完成了对地热井的测试,这一英国有史以来在陆地上钻的最深的井(深度超过3英里),显示了地热能提供热能和电力的巨大潜力,不只在钻井现场,而且是在整个康沃尔郡。还得益于最近在地热水中发现的高锂含量,我们对这种可再生资源能为该地区带来的行业、投资和就业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Ecotricity的首席执行官戴尔·文斯评论道:“地热是一种非常令人兴奋的能源形式,在英国尚未开发。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项目的一员,为我们客户的能源组合增加选项。它也将在国家脱碳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

除了最近的成功,地热工程公司还希望确保未来两年的选址规划。每个选址的目标是全天侯生产至少5兆瓦的可再生基本负荷电力和20兆瓦以上的可再生热能。该公司还在研究从深层地热水中提取锂和其他矿物的可能性。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将寻求融资约2亿英镑,用于开发后续项目。联合唐斯项目得到了繁荣可再生公共有限公司和欧洲区域发展基金的支持。

联合唐斯项目是由地热工程有限公司(GEL)建立的,旨在证明英国深层地热资源在生产零碳电力和热能方面的潜力。电厂将提供3兆瓦以上的电力,这足以满足6000户家庭的用电。由于地热发电不像其他可再生能源那样会遇到波峰起伏的情况,电厂产生的电力和热能将是7天24小时全天侯的。

2020年2月,繁荣可再生公司宣布其计划投资650万英镑来完成最后一轮测试,并在联合唐斯建造地热发电厂。

除电厂之外,康沃尔地热酿酒公司(CGDC)也提交了英国首个地热生物酿酒的计划,利用地热的热能催化和蒸馏朗姆酒。他们希望这个“催化剂阶段”的成功可以吸引更多的兴趣和投资,以创建一个3000万英镑的康沃尔地热朗姆酒酿酒厂,这有可能创造多达100个工作岗位。

矿物勘探公司康沃尔锂公司目前也计划在现场建立一个试验规模的开采厂。去年10月,在新一轮融资启动3小时后,该公司的投资目标翻了一番。

附近的伊甸园项目也利用地热能为室内供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