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加州州长宣布激励提案:投资15亿美元推广氢动力汽车

日期:2021-01-08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0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如果加利福尼亚最终通过该州州长Gavin Newsom提出的45亿美元2021年经济刺激预算,那么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会获益。

(图片来源:特斯拉)

Newsom的2021年预算提案中,包括15亿美元的专项资金,旨在帮助民众和企业购买电动汽车或氢能源汽车以及相关设备,并将投资建设和维护充电及加氢基础设施,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在该州推广电动和氢动力汽车使用所需要的举措。

Newsom的提案还包括,专门拨款3亿美元,用于维护该州的基础设施,并且对其进行“绿色化”,在所有基础设施内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些充电站有可能来自特斯拉、ChargePoint、Electrify America(大众集团旗下)和Volta Charging等公司。

过去一年中,加州的选民和经济都受到了严重山火灾害的伤害,Newsom曾多次表示,他认为污染和气候变化属于紧急情况,需要立即采取行动。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2020年9月,Newsom签署了一项命令,即到2035年时在加州禁售新的内燃机汽车。该命令仍然允许居民使用旧的燃油汽车,并且允许其在二手市场上销售,但是此政策有可能让燃油车的数量越来越少,从而为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提供帮助。

最新的2021至2022预算提案可能会让所有在加州销售电动和氢动力新车和二手车的制造商受益。2021年内,将会有更多的制造商开始生产并销售电动和氢动力汽车。

AutoForecast Solutions负责全球汽车预测的副总裁Sam Fiorani认为,仅在明年一年中,预计就将有11款在北美生产的电动汽车进入美国市场,同时特斯拉还将推出新款的Model S。此外,美国市场上还会迎来进口电动汽车,例如日产Ariya和大众ID.4等,这些其他国家生产的电动汽车也将会在加州销售。

Newsom提案中的其他一些内容也将为特斯拉带来好处。Newsom表示,州政府应该扩大“大型企业的无息支付选项,尤其是经营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并建议“为在加州落户的企业提供4.3亿美元的奖励和补助”,并且为“就业岗位的创造和基础设施的投资”提供支持。Newsom预计将于1月8日公布其预算提案的完整版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