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一图看懂国内新能源车企产业分布

日期:2021-01-0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09
12: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 吉利 特斯拉

随着《2021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图》电子版预售的完美落幕,印刷版也重磅上线了!

布局图系统反映当前国内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华生产品牌和工厂划分、区域布局、2021年产能。

布局图说明:

1、布局图中主要按整车集团、下属整车企业、品牌、工厂区域来划分等级,并展示了各工厂2021年产能数据;

2、布局图共汇集了36家国内主流新能源车企:北汽、上汽、比亚迪、东风、广汽、一汽、长安、长城、吉利、江淮、奇瑞、华晨、江铃、特斯拉、理想、蔚来、威马、小鹏、零跑、领途、汉腾、云度、福汽、知豆、新特、前途、众泰、海马、华泰、合众、国机、野马、雷丁、长丰、大运、天际;

3、布局图中的红色数字为各省、直辖市2020年度新能源乘用车1-11月上险量(单位:辆);

4、布局图中各地区内的Logo为中国(不含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各主流新能源乘用车企在产品牌的区域分布;

5、布局图中的图表分为: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分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前十车型、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销量前十车型、新能源插混乘用车销量前十车型。

(注:由于布局图产出时间为2020年12月,因此上险量和图表中的排名均是依据2020年1-11月数据统计所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