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海南首家特斯拉中心开业

日期:2021-01-16    来源:南海网  作者:尤梦瑜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6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1月15日,位于海口市秀英区的海口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作为特斯拉在海南开启的首个中心,将为消费者提供咨询、交付和售后等服务。

近年来,海南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作为全世界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的先行者,特斯拉也在过去两年中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海南新能源汽车推广。

去年9月,特斯拉于海口开启首个销售点,随后陆续在海口、三亚、万宁、东方建设超级充电站。今年9月30日前,特斯拉将在全岛各市县建设超级充电站,并将不断加密海口、三亚的超级充电站等设施建设。此外,三亚特斯拉中心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启用。

去年9月,前来海口参加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海南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制定的政策,设定了许多清晰目标。这些明确的政策和目标不仅给特斯拉在内的新能源车企带来机遇,也为整个产业带来刺激、亮出信号。”

“海南率先在全国明确将于2030年起全域禁止销售燃油汽车,这直接引导更多公众去关注新能源汽车。”开业当天,特斯拉海南销售负责人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海南带来零关税、低税率等优惠政策,特斯拉在海南的发展对于整个企业而言有着重要的试点意义,公司也将不断加快在海南全岛的布局。

“从使用者角度来说,我们期待海南可以就新能源汽车使用阶段出台更多扶持政策,进一步方便新能源汽车在海南的落地使用。”特斯拉海南销售负责人说。

据悉,2020年我省提前4个月完成新能源汽车年度推广任务,全年全省新能源汽车新增注册登记3.12万辆,完成年度任务3倍以上。海南新能源汽车保有量6.2万辆,占比高出全国平均水平约2.4个百分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