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倒闭一家!钱江锂电被申请破产清算及重整

日期:2021-01-18    来源:电车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8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钱江锂电 锂电池 舒驰客车

近日,钱江摩托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钱江锂电科技有限公司(“钱江锂电”)于近日收到《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通知书》((2021)浙1081破申1号)。

事件概述:2021年1月6日,格远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钱江锂电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申请对钱江锂电进行破产清算。

2021年1月6日,辽源鸿图锂电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钱江锂电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申请对钱江锂电进行重整。

2011年,钱江摩托确立锂电池项目为公司转型方向之一,经过三年研发和技术储备,于2014 年12月创立了钱江锂电,产品包含软包和圆柱等锂电池,并获得过舒驰客车、吉利四川商用车等主机厂的动力电池订单。

钱江锂电目前已停止生产。截至公告披露日,钱江锂电尚未收到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关于本次申请破产清算或重整的裁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目前无法判断。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