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三菱电力2020年储能订单达151000MWh

日期:2021-01-19    来源:储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电力 储能市场 电池储能系统

凭借151000MWh全时长储能容量订单,三菱电力坐上美洲市场的2020年占有率排名第一的“宝座”。时长类别涵盖公用事业项目技术以及包括电池、抽水蓄能和绿色储氢在内的用户侧技术。

储能市场正在经历快速增长。根据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s美国储能协会发布的数据,2012-2019年间,美国安装的储能容量仅为3200MWh。

鉴于此,三菱电力公布的2020年151000MWh新增储能量相当可观。三菱电力同时提供短时电池储能系统和长时绿色储氢系统。

在电力市场上,短时锂离子储能可提供包括可调度的调峰能力、稳定间歇性可再生资源、辅助服务、能源价格套利以及输配电拥堵解决方案在内的多种服务。2020年,公司获得了920MWh短时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订单。

储能开发商Key Capture Energy和Hecate Grid公司分别选择三菱电力作为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项目的集成商。

此外,在纽约电力局的监督下,纽约州州立大学选择了三菱电力的Oriden子公司在大学的Fredonia校区提供用户侧太阳能-储能解决方案。这些项目都将在2021年投入商运。公司还有尚待公布的其他订单信息。

从数个小时到数个季节,公用事业绿色氢能项目可以长期储存可再生能源。对于可再生能源电力渗透率较高的电网来说,在需求量最大的时期,这些项目可以提供可调度的、高性价比的无碳能源。

以绿色氢气形式储存可再生能源的先驱是Intermountain Power Agency公司位于犹他州Delta的840MW山间电力项目。2020年3月,Intermountain Power Agency公司订购了三菱电力的JAC燃气轮机动力岛,三菱电力保证动力岛可以使用30%的绿色氢燃料。

在另一个项目中,Magnum Development选择三菱电力作为犹他州Delta先进清洁能源储能项目的合作开发伙伴。该项目将通过可再生电力和电解生产绿色氢气并将其储存在盐穴中。项目可储存150000MWh的可再生能源用于长期储能。山间电力项目和先进清洁能源储能项目计划于2025年投入商运。

三菱电力美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Browning表示:“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快速建设推动了对储能的需求。随着储能市场在美洲和全球的腾飞,三菱电力的储能业务也在不断发展。

为了无缝融合各种时长的发电和储能项目,经验丰富的储能集成商是非常有价值的。发电商、开发商和公用事业公司都认可这一点并设定了零碳排放目标。三菱电力拥有这种独一无二的经验。我们会与客户一道打造这场电力行业变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