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Nel(耐欧)氢气公司获得西班牙Iberdrola公司20兆瓦绿色化肥项目的合同

日期:2021-01-19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9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生产商 水电解制氢项目 氢电解设备

Nel氢气公司的水电解制氢设备部门,已获得西班牙伊维尔德罗拉公司(Iberdrola) 1350万欧元的合同,为西班牙的一个绿色化肥项目提供一台20兆瓦的质子膜(PEM)水电解制氢设备。2020年11月3日证券交易所公告显示中Nel已被选为此项目的首选供应商。

Nel氢电解设备高级副总裁Filip Smeets说: “我们很高兴与Iberdrola就这一里程碑式绿色化肥项目的质子膜(PEM)电解槽设备提供方案达成最终协议。这是我们PEM平台技术实力的真实证明,它已经在世界各地部署了几十年。我们期待着与Iberdrola合作,将我们的PEM平台扩展为20兆瓦的解决方案,这一合作关系是朝着我们的共同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使绿色氢能可以与化石来源氢气展开竞争”。

Iberdrola公司选择Nel作为西班牙绿色肥料项目20 MW PEM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当时双方宣称,合同授予还有待双方就最终商业条款达成一致。今天Nel终于获得了1350万欧元的项目合同,设备将于2021年交付。

Iberdrola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它与世界领先的肥料制造商西班牙Fertiberia共同启动了一个项目,以建立欧洲最大的绿色制氢厂。它位于西班牙普托利亚诺 (Puertollano),此地将建立拥有一个100兆瓦的光伏发电厂、一个容量为20兆瓦时的电池装置和一座20兆瓦的质子膜水电解设施。所产的氢气将主要用于绿色化肥生产。

“Iberdrola氢能项目对Nel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要求我们以一系列的新产品组合的方式实现技术的商业化,并与行业中的一家领先公司一起开拓一个重要的市场。与Iberdrola的合作将推动我们的公司在技术开发、降低成本和降低风险方面做到极致,它成为了我们未来PEM解决方案的产能扩展和技术路线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meets总结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