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有望生产52.3万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1-01-19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9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今日陆续开始交付,后续产能也将逐步提升,会有更多的国产Model Y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tesilashanghaichaojigongchang_500

随着Model Y的投产、产能逐步提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电动汽车的产能,也将会有明显的提升。

有证券机构预计,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有望生产52.3万辆电动汽车,其中27.8万辆是Model 3,24.5万辆是Model Y。

这一证券机构是根据产能状况,预计上海超级工厂今年有望生产52.3万辆电动汽车的。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这一证券机构预计上海超级工厂的周产量已经达到了8000辆,每周可生产5000辆Model 3、3000辆Model Y。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规划的一期年产能为25万辆纯电动汽车,初期每周生产3000辆,全部建成运营后的规划年产能是50万辆,如果今年的产量达到了证券机构的预期,就将实现50万辆的产能目标。

不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有可能远超预期,在去年9月22日的特斯拉2020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朝着年产100万辆电动汽车推进,Model 3和Model Y各生产约50万辆,是计划产能的两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