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日产8.8kg氢气,SimpleFuel在丰田高滨工厂开启全面运营

日期:2021-01-22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制氢 氢气制造 充氢设备

近日,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日本丰田高滨工厂中引进的小型水电解制氢充氢设备SimpleFuel正式开启全面运营。

记者了解到,SimpleFuel可被视为一座简化氢站,可使用工厂现场的太阳能电池板发电,从电解水中生产低碳氢,经过压缩和增压操作后,氢气将被提供给燃料电池叉车(FC叉车)。据悉,该装置可生产99 Nm3/天(约8.8千克/天)的氢气,可满足7-8辆FC叉车的燃料加注需求。

丰田高滨工厂人士指出:“该机器是一种高效节能的设备,具有节能设计,可以根据FC叉车的运行状态产生所需数量的氢气,与此同时,该设备可以比现有设备低的多的投资成本来安装必要的填充设备。目前,SimpleFuel?已经向丰田高滨工厂的12辆氢燃料电池叉车供应氢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