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TUV南德授予赣锋锂业IATF 16949 & ISO 9001认证证书

日期:2021-01-14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4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赣锋锂业 TUV南德 储能安全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锋锂业”)颁发了IATF 16949 & ISO 9001认证证书。这不仅证明了赣锋锂业已具备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所要求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标志着TUV南德在电池安全、储能安全领域的专业能力。

由国际汽车推动小组(IATF)发布的IATF 16949,是在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上针对汽车制造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旨在优化汽车供应链的生产和交付,并改进供应链的质量管理,不仅被德系、美系、法系等主机厂力推,同时也得到了全球整车厂的广泛认可。

TUV南德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右)为赣锋锂业常务副总裁邓招男女士(中)颁发IATF 16949 & ISO 9001证书并致贺词

颁证仪式上,赣锋锂业常务副总裁邓招男女士首先代表赣锋锂业对TUV南德一行的来访及在合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赣锋锂业在世界各地拥有丰富的锂资源储备,涵盖从锂电池材料到锂电池制造、循环利用和回收加工全产业链过程,并且拥有优秀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并且,邓招男还表示当前的合作只是开始,希望后续在TUV南德的专业技术支持下,双方能全方位展开交流与互动,继续深化合作。

TUV南德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亲临颁证现场并致辞,此次颁证也恰逢赣锋锂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欧阳强友先生代表TUV南德对赣锋锂业再次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以及对赣锋锂业选择TUV南德作为合作伙伴的感谢,同时他也对双方未来共同携手推动锂电技术和管理理念在中国的深度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