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中力电池管理系统获TUV南德中国功能安全标志

日期:2021-01-22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2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力电池 TUV南德 电池管理系统

2021年1月20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力”)颁发了TUV南德中国功能安全证书。此次通过认证的产品是中力用于工业卡车锂电池的电池管理系统(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以下简称“BMS系统”)、型号为ELI130_48CE的电池管理系统。双方在湖州举行了颁证仪式,浙江中力测试中心副主任王胜乾先生、市场运营经理邬红梅女士,TUV南德工业产品部华中区销售经理唐佳辉先生、高级销售专员周贤先生等出席了仪式。

TUV南德唐家辉先生(右)为中立王胜乾先生(左)颁发证书

功能安全是机器和机器控制系统总体安全的一部分,取决于安全相关控制系统的正确运行和其他风险减少措施。BMS系统就是为了智能化管理及维护各个电池单元,防止电池出现过充电和过放电,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监控电池的状态安全。本次检测依据是EN ISO 13849-1,说明了所有系统技术的安全,包括机械、液压和气动产品。安全功能由控制系统(SRP/CS)中的安全相关零部件执行,EN ISO 13849-1可用以说明产品与机械指令2006/42/EC的EHSR要求的合规性。此次通过认证的中力新型叉车BMS系统将应用在中力所有配备锂电池的电动搬运设备上。

TUV南德唐家辉先生做相关主题介绍

TUV南德的产品专家通过对国内及世界各地相关标准的深入解读,助中国企业获得高标准、优质量、强品牌的认证。而此次中力和TUV南德的合作,是锂电制造设备行业对技术发展及风险控制的价值体现。除此次功能安全的认证合作之外,TUV南德长期以来为中力提供符合欧洲标准要求的CE认证服务,动力电池包的CB产品认证服务,全方位为中力提供全球市场准入的支持。

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是TUV南德为了顺应和贴近中国市场客户对质量提升的需求,基于其在检测认证行业的百年技术积累、享誉全球的知名度和品牌优势,面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高品质高要求的自愿性产品认证标志。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替消费者甄别和标识真正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有助于提高产品竞争力,增强品牌信任度,使产品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此外,TUV南德可提供针对产品特性定制认证标志,以增加产品价值。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TUV南德中国功能安全标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