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全球首创!澳洲黄金海岸将安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器

日期:2021-01-25    来源:微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充电技术

导读:黄金海岸将安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器,以支撑昆士兰的电动超级高速公路。该市正在通过布里斯班技术公司Tritium的10个RTM75快速充电站网络,为电动汽车及其日益增长的绿色证书提供动力,这些充电站将安装在从黄金海岸北部边缘的Pimpama到Coolangatta的50公里半径范围内,并由太阳能发电抵消。

这项全球首创的快速充电技术比标准的50kW充电站快50%,能够同时为两辆车充电。

新潮的75kW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充电10分钟内为电动汽车提供75公里的续航里程。第一台充电器已于周二在Broadbeach安装完毕。

该快速充电器网络由州政府的COVID昆士兰就业助推器(COVID Works for Queensland Jobs booster)支持,帮助资助新的基础设施项目,将为昆士兰电动超级公路的31个快速充电站提供支撑,使人们能够驾驶低排放或零排放的电动汽车从Coolangatta前往凯恩斯,从布里斯班西部前往Toowoomba。

这些充电站还将成为澳大利亚一些正在进行电动化的最佳公路旅行的关键环节,包括从黄金海岸到凯恩斯的太平洋海岸之路(Pacific Coast Way)和从新南威尔士州麦奎里湖到黄金海岸腹地的著名太平洋海岸之路(Pacific Coast Drive)。

昆士兰州副州长兼州发展、基础设施、地方政府和规划部长Steven Miles表示,昆士兰州政府已经为充电站提供了35万澳元的资金为当地经济提供动力。

黄金海岸市长Tom Tate表示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投资反映了该市作为创新目的地的声誉,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他表示该网络将为司机提供快速、积极的充电体验,并将为当地企业带来推动力,因为电动车司机比其他旅客平均多停留30%的时间,以返回充电并与当地接触。

Tritium公司首席执行官Jane Hunter表示,RTM75快速充电器在黄金海岸的全球发布,使该市走在了电动汽车创新和国际快速充电器需求的前列。

Jane Hunter表示:“RTM75s是新一代模块化可扩展充电平台的首款产品,这意味着Tritium可以快速部署新产品,以满足全球各地政府和网络运营商的未来需求。这些充电器在Tritium位于布里斯班的最先进的制造工厂组装,可以快速安装,可升级,并拥有市场上最窄的外形,使其适合安装在任何地方,从零售停车场到密集的城市环境。”

RTM75可同时为两辆电动汽车充电,支持市场上所有的充电标准,满足920V以下所有电池的需求。

RTM75配备了即插即充技术,因此驾驶者不必在充电器上通过信用卡或RFID标签支付。相反当充电电缆直接与汽车通信时,客户可以通过充电电缆进行支付。要做到这一点,司机只需将电动汽车的插头插上,为汽车充电,然后开车离开,知道支付是通过一套包含预先批准的支付配置的数字认证证书进行自动和安全管理的。

液冷式RTM75 75kW快速充电器也是首款包含Whisper Mode静音充电功能的产品,同时其全密封外壳减少了维护需求,并意味着它适用于黄金海岸海滩等条件,保护电子元件免受灰尘、水、盐或其他污染物的影响。

最新的充电器推出之际,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持续升级,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20年底全国电动汽车数量突破2万辆大关。尽管汽车整体销量下降了20%,但仅在2020年上半年就售出了3220多辆电动汽车。

在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中,大部分在新南威尔士州,其次是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 昆士兰州有3400辆电动汽车在路上行驶。

来自联邦汽车工业商会Vfacts、电动汽车委员会和特斯拉运输数据的销售信息显示,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需求预计将持续到2021年。

电动汽车委员会发现,从2019年7月到2020年8月,全澳超快公共充电站的数量猛增42%,标准充电站的数量增加了16%。

黄金海岸快速充电网络是Tritium最新的电动交通供电技术的全球发布,预计将成为政府和网络运营商希望充电平台能够快速发展以满足需求的新标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