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河北装备首次突破有轨电车领域市场

日期:2021-01-27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作者:连文婷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有轨电车 箱式变电站 变电站项目

近日,河北装备公司成功中标中车时代电气青岛有轨电车预装式变电站项目,这是该公司在有轨电车领域实现的全新突破。本次中标是该公司积极探寻多元化发展方式,拓宽业务渠道方面收获的“开门红”。

近年来,河北装备公司坚持“用技术赢得市场,用市场引进技术”的初心,贯彻“技术研发要在市场开拓之前抢跑”的思路,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通过多年来在箱式变电站领域的技术积累,成功突破有轨电车领域。中标的集成项目首次将空轨技术与码头集装箱业务相融合,通过高新技术实现智慧港口的突破。该工程将破解公路运输的拥堵的问题,提升集装箱集疏运能力和效率,实现青岛港集疏运立体交通的整体升级。

公司将深入推进“多核、多元、多维”的市场开拓思路,把握产品定位,突出技术创新,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以“抢先”的精神,不断开拓“新兴、新能源、新领域”市场,以智能装备制造为抓手,高质量高标准的支持国内经济大循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