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河北抚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首爆成功

日期:2021-01-27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水力发电机组 抽水蓄能电站工程

1月20日下午,水电十一局承建的河北抚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首次爆破作业顺利完成。

为完成此次爆破任务,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密安排,对方案多次讨论研究,最终选定溢洪道进口为首次爆破区域,并按照“一炮一设计”的原则,编制爆破设计与施工组织方案,经相关方评估备案,确定爆破手续齐全完备,合法合规。同时,项目部还对施工作业风险现场进行复测,并采取警戒措施,对爆破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爆破作业的安全进行。

据悉,在此次爆破工作开展期间,河北地区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项目部参建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保安全、抓质量、促生产,确保此次爆破作业的顺利完成,为春节后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