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深圳能源与氢蓝时代签订战略协议,共绘深圳“湾区蓝”

日期:2021-01-28    来源:深圳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氢蓝时代 氢能企业

1月26日,深圳能源与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港口低碳能源、生态环保、示范应用、氢产业园以及创新科技等,将进行多维度战略合作,共同擎画“湾区蓝”,并立足深圳,走向全国。

深圳能源董事长熊佩锦表示,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可再生能源迎来大发展,深圳能源积极培育新动能产业,各类储能业务需求快速增长;氢能作为重要的储能方式,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是深圳能源未来战略性布局的重点领域;氢蓝时代是深圳氢能与燃料电池的领军企业,期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共同发展。

氢蓝时代董事长金晓辉表示,没有深圳特区的创新大环境,就没有深圳能源今天的发展,也没有氢蓝时代快速突破引领的机会;氢蓝时代与深圳能源可谓是因“氢”结缘,氢蓝时代高度认同深圳能源在新能源战略体系的布局与定位,并积极将氢燃料电池产业链与氢能源生态链进行充分链接,发挥领军企业的集聚与整合优势。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由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而募集设立。1993 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

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由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和燃料电池领域的专家团队联合创立,致力于自主研发成本低、寿命长、效率高、可靠性高的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及FCU、DCDC、空压机、电堆等核心零部件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