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液化空气完成世界最大PEM建设,产能翻倍

日期:2021-01-28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空气 制氢工艺 制氢技术

1月26日,据液化空气公司表示,世界上最大的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的建设已经完成,该装置装备在魁北克的贝坎库尔,每天生产高达8.2吨的低碳氢。

据悉,配备康明斯技术的电解装置,将工业气体巨头贝康科的制氢装置产能提50%,与传统的制氢工艺相比,新装置每年将避免约27,000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每年10,000辆汽车的碳排放量。

液化空气集团北美首席执行官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苏珊·埃勒布施评论道:“应对气候变化是液化空气集团战略的核心。加拿大坎昆网站的落成标志着这一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

“液化空气集团致力于在工业规模上生产低碳氢,并有能力有效部署相关技术解决方案。氢将在能源转型和低碳社会的出现中发挥关键作用。”

坎昆的选择基于该地点的两个属性:从魁北克水电公司获得丰富的可再生能源,以及靠近该大陆东北部的氢流动性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