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中标 | 华中院中标海口“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项目

日期:2021-01-29    来源:华中院  作者:吉星 王峰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发展规划项目 新能源招中标 海口市能源发展

1月28日,华中院海南公司收到中标通知,该公司成功中标海口“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项目,这是该公司2021年中标的第一个政府类规划项目,为该公司全年工作的开展开了个好头。

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2021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是我国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当前,海南正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海口市作为南海的重要战略区域,保证其能源发展的稳定和可靠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海口“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项目是海口市“十四五”能源规划研究全面开启的前奏,将进一步梳理海口市能源发展的思路,着重研究发展路径、供应保障、结构优化、重大问题和重点项目等,确定该市“十四五”能源规划的基本原则、研究方法和重点任务。

此次中标,充分发挥了华中院海南公司的规划设计优势,展现了该公司的技术实力,加强了海南公司与当地政府的精诚合作。下一步,该公司将组建精干项目团队,科学快速推动项目发展,为海口市“十四五”能源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