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通用+OneH2+纳威司达共同推出氢能重卡生态系统

日期:2021-02-01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氢能源汽车 氢能重卡

底特律:通过公司将向纳威司达提供其Hydrotec燃料电池动力动力魔方,用于生产纳威司达氢能燃料电池汽车,International? RHTM系列产品。纳威司达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将从2个通用Hydrotec燃料电池动力魔方中获得电力。每个动力魔方都包括了300片以上的氢能燃料电池,还有燃料电池热能和电力管理系统。该动力魔方体积紧凑,易于包装,应用广泛,包括了船舶,土方,采访设备,机车和发电机。

通用,OneH2和纳威司达将联手共同推出一套完整的氢能长途运输解决方案,包括了汽车本身到配套的基础设施。

在1月27日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当天,纳威司达公司表示,计划在2024推出首款量产International? RH?系列氢能燃料电池汽车。

为对氢能重卡进行支持,OneH2将会推出自己的氢能加注解决方案,包括氢气制取,存储,运输以及氢安全。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分公司J.B. Hunt Transport, Inc将对该解决方案进行初步解决。

纳威司达公司CEO,Persio Lisboa说:“氢能燃料电池为需要更高能量密度,快速加氢和更多行驶里程的氢能重卡,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前景。”

“我们很高兴结合着我们的卡车以及通用汽车的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和OneH2公司模块化,可移动大规模制氢和加氢能力,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全新的氢能重卡生态系统。”

“通用公司的零排放愿景不仅仅限于乘用车。我们相信电动汽车适合于所有的人”,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Doug Parks表示说。

“我们很激动能和理念相像的公司,像是纳威司达和OneH2公司一起合作,为那些希望减少尾气排放的公司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让其动力解决方案可以和柴油发动机进行竞争。”

除了合作伙伴关系中的角色,OneH2今日还透露纳威司达还将收购该公司的少部分股权。

OneH2公司的CEO,Paul Dawson补充说:“我们很激动能有机会和纳威司达公司进行合作,”“ 我们坚信氢能是燃料电池重卡市场零排放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很高兴该合作为其应用增加了范围。”

“据此合作协议,我们将能为车队提供零排放卡车,其总运营成本低于在行业中处理关键领域的柴油汽车。”

通用汽车简介:

通用汽车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专注于推动电动汽车的未来,一个具有包容性,适用于所有的人的未来。通用公司该战略的核心是Ultium电池平台,为大众市场的到高性能的所有汽车产品提供动力。通过汽车及其所有的子公司及其合资实体销售雪佛兰,宝骏,和五菱品牌汽车。有关更多通用公司及子公司的信息,包括OnStar,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和安保服务公司。

(Navistar)纳威司达公司简介:

纳威司达公司(Navistar)是北美商用车及发动机生产巨头,是全球著名的卡车和轿车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02年美国伊利诺斯州。

OneH2公司简介:

OneH2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兰纳,是一家私营的垂直整合氢能燃料公司。OneH2公司正成为供应可拓展的氢能燃料系统及工业车辆和卡车市场以较低成本交付氢燃料的技术先进的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