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充氢最少8分钟,续航超400公里!雄韬氢恒氢能渣土车正式下线

日期:2021-02-01    来源:雄韬氢雄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氢雄 雄韬氢恒 氢能渣土车

近日,记者从雄韬氢雄官方获悉,广州雄韬氢恒为广州市开发的31t燃料电池渣土车正式下线,该车将用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首批500辆氢燃料电池渣土车试运营。记者了解到,广州黄埔开发区将在2021年内分两批次投放31t氢能渣土车,数量分别为200台和300台。

据悉,该款氢燃料电池渣土车车型为华菱之星牌HN3310B36C7FCEV燃料电池自卸车,已经顺利进入工信部339批推荐目录,可应用于建筑废弃物运输。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广州雄韬氢恒的90kW燃料电池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85km/h。

加氢方面,该款车型加氢时间短,一次充氢仅需8-15分钟;续航里程长,一次充氢可行驶400公里以上;

记者了解到,氢燃料电池渣土车具有密封性高,车上装的盖板为摆臂式全密闭式盖板,有效控制余泥撒漏和扬尘污染;使用效率高,全生命周期环保“零排放”,将有效解决燃油渣土车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