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Getech宣布新增两个战略合作伙伴,推动英国氢能网建设

日期:2021-02-02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2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氢能源产业 英国氢能网 氢能网络

与H2 Green签署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重点在于建立大规模的制氢、储氢和加氢站网络以支持公共和商业运输车队。

Getch将充分利用其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知识来帮助H2 Green选址并建立氢能网络

该合作关系符合Getech公司致力于通过其核心科技推动能源转型,以实现可持续且多元化的增长方针高度一致

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Getech具备独家买卖权,以不超过100万英镑的总价收购H2 Green,其付款条件围绕商业和财务绩效里程碑而定,并具有实质性股权部分,以使H2 Green管理层与Getech股东保持一致

Getech与H2 Green还将就新产品构思和优化服务进行合作,以助力客户向净零排放转型

Stuart Paton(Getech公司总裁)和Jonathan Copus(Getech公司首席执行官)分别被任命为H2 Green公司董事会主席和非执行董事,以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并提供战略支持

随着H2 Green与SGN商业服务公司(“ SGN”)之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 MoU”),Getech和H2 Green的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SGN商业服务公司(“ SGN”)是SGN集团(英国最大的天然气网络运营商之一)的子公司。

该谅解备忘录专注于SGN广泛土地组合上资源的再生产和再开发,以建立绿氢中心促进公共汽车和重型货车(HGV)的制氢、储氢和售氢

双方就30个潜在氢能中心的选址初步达成了一致

双方还从英国开始,共同探讨绿氢现场的生产并储存在富余气罐中的可行性

签署的协议为SGN和Getech / H2 Green提供了在令人振奋的增长市场中接触高价值网络的更多机会

Getech公司首席执行官Jonathan Copus对此评论道:

‘氢能经济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兴增长领域,我们从中看到将Getech的地理科学和地理空间专业知识应用于现有和新能源客户工作中的巨大潜力。

我们很高兴能够运用我们的核心技能来支持国家氢能基础设施的建设。与SGN签署的独家战略协议证明了我们与H2 Green合作的成功。

我们的技能和技术在支持运输业脱碳的同时创造新收入的机会是巨大的。 Getech收购H2 Green的选择说明了该集团在零碳业务发展活动的雄心、领域和重要性。该选择方案为Getech股东提供了获取转型资产价值的潜在路径,这也是Getech在其能源转型工作的其他领域正在探索的商业模式。

此项工作还展示了Getech的适应性以及我们对更广泛的氢能经济的关注,包括将我们的地理科学专业知识应用于应对与碳捕捉和季节性氢能存储相关的挑战的潜力。

我们的产品、技能和技术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可以部署到能源转型的其他领域,我们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向股东介绍进一步的发展。

H2 Green公司首席执行官Luke Johnson对此回应道:

H2 Green一直致力于为氢气供应开发差异化的商业案例。我们认为,提供负担得起的氢气的关键在于优化的氢气供应网络以及需求的增长。我们同时也看到了在重建和重新利用现有基础设施方面的巨大机会。 我们与行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一直是我们发展的核心,也是与Getech战略合作关系的核心,而我们今天宣布的这一战略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商业发展。 Getech具有世界一流的地理空间专业知识,这可以使我们对站点选址和网络开发的分析上再上一个台阶,更重要的是,可以将以更低的每公斤氢气价格将这一价值传递给客户。

加入Getech的机会对我们来说特别振奋人心。我们将有能力携手推动一系列战略机会,并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扩展我们的服务。我特别高兴能与Stuart Paton和Jonathan Copus紧密合作,将他们为资产密集型能源公司提供融资与执行的先进客户经验带到客户面前。

Getech与H2 Green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2 Green致力于在英国建立工业用地资产网络。其模式代表了从高成本、按需生产氢气的方式转向专注于储氢及优化成本设计的系统。

按照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Getech将利用其在位置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来帮助H2 Green选址、排列并建立大型制氢、储氢和加氢系统,从而在英国范围内建立一个高效的网络,以支持公共和重型交通运输车队。

在完成这项工作时,Getech将开发专有的工作流程以使用实际数据来预测氢气使用模式,从而确定并升级潜在的氢气中心位置。这种以数据为导向的方法为H2 Green的计划奠定了基础,H2 Green的计划旨在以较低的成本为英国提供稳定可靠的清洁氢能网络。根据建模项目经济学,Getech认为H2 Green的方法有望将氢气成本降低20%以上。

该合作伙伴关系与Getech的战略保持高度一致,该战略旨在利用其核心科技推动能源转型,从而实现可持续、多元化的增长。这大大增加了潜在变革资产价值并补充且促进公司的收入流。

Getech还将携手H2 Green合作各种产品创意,这些创意将助力燃料用户转向零排放。

Getech对H2 Green的收购权选择

作为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Getech谈判获得了从H2 Green的现有所有者Luke Johnson和Ian Spencer手中收购H2 Green的独家选择权(“选择权”)。

专家级第三方服务商目前正代表Getech对H2 Green进行技术、商业、法律和合规验证工作。H2 Green的公司战略由一家控股公司(“ HoldCo”)以及多个特定现场的运营公司(“ OpCo”)来制定。不同来源的资本投资将更多发生在在OpCo级别上,而H2 Green保留对OpCo的附带收益。模型项目经济学表明,该策略有可能在每个站点产生“数百万英镑”的年度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通过计划建立氢能中心区域网络,该模型可以迅速扩展,并在国内和国际进行大规模复制。

Getech已建立一种保证机制,确保如果Getech决定不行使其购买选择权,而由另一第三方机构收购/资助H2 Green的情况下仍可收回其成本。

为进一步监督这项初始投资,Getech的董事长Stuart Paton被任命为H2 Green的董事长,Getech的首席执行官Jonathan Copus将被任命为H2 Green的非执行董事。

在行使收购权的情况下,Getech将以总价不超过1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H2 Green,分阶段付款条件围绕关键绩效里程碑而定,Getech将具有实质性股权部分,以使H2 Green管理层与Getech股东保持一致

付款结构如下:

行使并完成对H2 Green的收购权后需支付12.5万英镑,其中不超过此金额的75%,可通过发行Getech的新股来支付;

与SGN就不少于10个以上站点签订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时,需支付12.5万英镑,其中不超过50%的金额可通过发行Getech的新股来支付;

与第一个OpCo建立和运营签订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融资协议时,需支付12.5万英镑,其中不超过此金额的25%可通过发行Getech的新股来支付;

OpCo获得第一笔收入后,需支付12.5万英镑,其中最高25%可通过发行Getech的新股来支付;

在H2 Green连续两个季度产生的年度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最低为25万英镑的任何时候,需支付50万英镑。

相应的,在H2 Green获得第一笔收入之前,需要支付的最高对价总计为37.5万英镑,其中多达50%将通过发行Getech的新股来解决,现金部分仍属于Getech当前的财务能力。

SGN商业服务与H2 Green之间签署的独家谅解备忘录

此外,Getech非常高兴地注意到H2 Green与SGN商业服务之间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SGN商业服务是英国最大的天然气网络运营商之一SGN集团的子公司。

根据该协议,各方将共同探索整个苏格兰和英格兰南部的再生场地选址潜力,以建立绿氢中心。这些绿氢中心将促进绿氢产生、存储和零售,为公交车和重型货车(HGV)提供更清洁且更环保的柴油替代品。双方还从英国开始,共同探讨绿氢现场的生产并储存在富余气罐中的可行性。

SGN集团拥有覆盖苏格兰和英格兰南部的广泛产品组合,这些站点的转换将为氢动力重型货车(HGV)和公交车运营商等氢能客户打开庞大的供氢网络,从而减轻了车队运营商的焦虑并降低了成本。

双方就30个潜在的氢能中心位置达成了一致,两家公司将继续合作推进技术和商业努力。

这份独家谅解备忘录为SGN集团投资于任何基于此合作的发展提供了一条途径,为H2 Green和SGN提供了在振奋人心的新兴市场中崭露头角的大量机会。

该谅解备忘录推动了H2 Green正在进行的推动重型货车(HGV)和公共汽车的市场脱碳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