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里卡多投资氢能测试设施,引领未来可持续交通的发展方向

日期:2021-02-02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测试设施 氢能开发设施 氢能源测试

里卡多近日宣布将在英国肖勒姆技术中心投资建设一个氢能开发和测试设施。支持全球交通和能源行业低碳化一直是里卡多公司的重要使命之一。

新设施旨在支持公司在氢气、燃料电池和绿色替代燃料方面的现有工作,将提供最先进的测试和开发,以提高替代燃料和电动汽车的能力。它将大大增加里卡多向全球客户提供的氢气和燃料电池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范围。

里卡多Automotive and Industrial总经理Steve Dyke表示,"我们已经与一系列客户在氢气和燃料电池技术方面进行合作,提供清洁高效的解决方案,减少各行各业的碳排放和有毒气体排放。通过我们的氢燃料电池和驱动能力的建设,将进一步推进我们在所有交通领域的清洁汽车设施和技术,并增加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氢能和燃料电池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的范围。"

新设施的一个特别关注点将是以系统为主导的车辆开发方法,将我们增强的测试能力与我们领先的数字和模拟工具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面优化的硬件和软件系统解决方案。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已建立的数字工程专业技术,使公司能够提供以下特点的解决方案:能源和资源密集度更低,因此更加环保;通过更高效、更快速的数字技术消除开发风险;降低成本和上市时间,以提供竞争优势。

继2021年1月14日公司宣布与AFC Energy plc合作,旨在确定新的创新替代燃料解决方案,包括氢能应用之后,此次投资进一步提升了里卡多的氢技术能力。具有这种开发和测试氢技术能力的燃料电池测试设施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罕见的,因此这项投资将加速里卡多在运输和固定动力领域应用氢能技术的领导者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