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11家公司共同发起成立“Hydrogen Forward”,促进美国氢能发展

日期:2021-02-04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4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氢能源产业 氢能联盟 氢能行业发展

美国,华盛顿-一个由11家公司共同组成并成立的Hydrogen Forward氢能联盟,专注于促进美国氢能行业发展

该联盟创始成员公司有:液化空气,英美资源,Bloom Energy,CF Industries,,查特工业,康明斯,现代汽车,林德,麦克德莫特,壳牌和丰田-这些公司怀着对环保和经济效益的共同信念而团结在一起。加快对氢能行业的投资将有助于美国实现其气候目标,同时创造新的高薪工作岗位,以及更强大的美国经济。

该倡议代表着氢能行业,从源头到服务的所有的氢能行业价值链的投资公司-重点是向华盛顿特区的决策者和其它利益相关者展示氢能的独特价值主张,果断的加速在美国范围内氢能解决方案的采用和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

在美国国内生产的低碳或零碳排放氢气,可帮助经济的大部分行业脱碳,包括海运和交通运输,发电,精炼,炼钢,化工,采矿,制造业和其它行业等。美国生产的氢气,将为美国带来价值链的全部经济利益,包括就业机会和收入。

如今,Hydrogen Forward联盟成员正在美国国内进行重大投资,推动具体项目进展,以让这些技术达到规模效应。从生产和销售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到支持加氢建设以保持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和运行,Hydrogen Forward的成员正在交通创新的最前沿。同样,成员公司的氢能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和美国本地公共事业公司的合作,正在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促使发电部门脱碳。

不过缺乏对氢能行业系统的政策支持,可能会让这些努力偏离了轨道。在欧洲和东亚各国都已承诺投入数千亿美元用于氢能行业的解决方案,美国是唯一一个没有国家氢能战略的主要经济体。

Hydrogen Forward和其成员公司支持加快能源转型的政策,支持美国在能源和气候方面的领导地位,为氢能和相关的基础设施的发展制订清晰全面的战略,使美国可利用这些技术带来的重大利益。

以下是Hydrogen Forward成员公司领导们的相关评论:

美国液空公司CEO, 液空集团执行副总裁,Michael Graff说:“在液空,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符合当下和未来挑战的解决方案和技术。”“随着世界变化步伐加快,我们需要灵活的气候解决方案来应对我们这代人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液空公司,以及Hydrogen Forward的合作伙伴们,坚信氢能以及各种应用,是我们推动未来可持续发展,造福全球社会所需的解决方案之一。”

英美资源,全球铂类金属的主要生产商的CEO,Natascha Viljoen说:“英美资源很高兴加入Hydrogen Forward组织,在推动氢能成为清洁,可靠和变革性的能源解决方案中,它是实现未来全球低碳排放努力的关键推手。” “英美资源长期以来一直是氢能行业的支持者,我们致力于协助解锁氢能在全球能源挑战方面的全部潜力。”

Bloom Energy公司创始人,CEO,KR Sridhar说:“如果想要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脱碳目标,我们必须要拥抱氢能,” “氢能将让世界能够利用我们丰富且可负担的可再生能源,让能源供应变得可靠有弹性,以满足我们对数字世界的需求。Bloom Energy致力于氢能革命,将让所有人都可用的起,可持续发展,可靠可行的能源。很高兴和Hydrogen Forward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努力,加快氢能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发展。”

CF Industries公司CEO,Tony Will说:“世界需要清洁能源,我们相信绿氢和氨气是满足这一需求的关键。” “现在是时候团结起来,加速氢能解决方案发展,让我们的社会在关键行业脱碳方面取得重大进展。通过Hydrogen Forward,我们很高兴和志同道合的组织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未来低碳排放愿景。”

查特工业公司CEO,Jillian Evanko说:“查特工业过去50年来一直在为氢能行业生产和氢相关的设备,我们将会持续研发氢能作为一种安全可靠以及作为一种通用燃料的多种应用,” “我们坚信氢能将来在清洁能源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产品让氢可应用于重卡运输,叉车,小汽车,发电甚至是航空航天。我们很高兴加入Hydrogen Forward,和这些伟大的合作伙伴们继续构造氢能解决方案。”

康明斯CEO,Tom Linebarger说:“现在正是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投资氢能技术和基础设施的最佳时机。随着我们的社会不断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过来,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通过投资氢能解决方案来重建经济,推动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重塑能源和交通的未来”,“通过我们Hydrogen Forward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和新一届政府及国会合作,拓展氢能行业规模,加强美国在气候变化方面的领导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更为清洁的未来。”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 Munoz表示说:“随着清洁交通革命的到来,氢能燃料电池技术正在推进一个注重创新,人类进步和可持续发展的时代”,“现代汽车在燃料电池系统方面有着超过20多年的经验,我们很荣幸成为Hydrogen Forward成员,来帮助我们改变生活方式,加速美国氢能行业发展。清洁交通时代已触手可及,我们必须要公共及私营部门的利益相关者一起共同努力,推动我们的社会不断向前。”

林德公司CEO,Steve Angel说:“在努力实现碳中和未来的同时,美国有机会协助全球供应链大部分行业进行脱碳,同时通过对氢能行业的投资刺激美国经济发展。” “作为在整个价值链中的可持续发展管理者及领先的氢能技术供应商,我们希望能在向清洁能源过渡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麦克德莫特的CEO,David Dickson表示说:“麦克德莫特和我们在Hydrogen Forward的合作伙伴意识到减排的必要性,我们致力于为能源转型提供基石。”“氢能技术代表了减排及清洁能源利用的必要途径,不仅仅是面向未来。我们相信要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打下基础,首先要进行合作,投资并对现有技术进行拓展,在全球范围内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

丰田汽车北美集团副总裁,Doug Murtha说:“从为住宅,城镇到企业供暖到为汽车,卡车,公交车提供动力,氢能技术有潜力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 “过去30多年来,丰田一直对氢能燃料电池进行投资和研发,我们很自豪能成为首批将商用氢能燃料电池汽车推向市场的汽车生产商。和Hydrogen Forward合作伙伴们一起,我们将对美国和世界各地的交通转型的持续进步进行支持。”

Hydrogen Forward 简介

Hydrogen Forward是由11家公司共同在美国发起成立的氢能倡议联盟-这11家公司包括:液空,英美资源,Bloom Energy,CF Industries,查特工业,康明斯,现代汽车,林德,麦克德莫特,壳牌和丰田汽车,共同致力于推动美国氢能行业发展,让美国经济更为清洁更强大。该联盟和美国各个行业和部门进行合作,说服决策者和利益相关者,让他们了解氢能在今天所能带来的价值,以及它在将来应该发挥要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