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锂电设备国际化优秀品牌 赢合科技加快海外布局

日期:2021-02-04    来源:china5e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4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赢合科技 锂电池市场

观察目前的全球动力电池产业形势,“国际化”无疑成为了国内优秀动力电池企业的重要选项。

具体来看,2020年欧洲电动化浪潮加速到来开启欧洲动力电池产能扩充竞赛,使欧洲成为全球动力电池产能建设的新基地。

同时,欧洲动力电池新基建也吸引了一批中国锂电材料和设备企业落子欧洲,为其欧洲客户提供就近配套服务。于是,中国锂电产业链企业出海,走向国际化渐成趋势。

而作为动力电池智能自动化设备行业龙头企业,赢合科技经过前期的 “耕耘”,现在也迎来了自己走向国际化的 “收获季节”。

来到“国际竞技场”

据悉,早在2020年初赢合科技已与德国Manz开展合作,目前双方已在产品线优化、业务开拓及专利、研发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其中,在业务开拓方面,双方拟拓展锂电池储能设备及相关系统产品;产品线优化方面,双方将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以便向各自客户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研发方面,双方将开放相关数据,进行研发合作。

同时,赢合科技还将在德国设立分公司,将加强欧洲营销体系的建设,同时依托其控股股东的海外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此外在设备产品方面,据了解近年来赢合科技连续发布了宽幅双层涂布机、宽幅辊分一体机、高速圆柱卷绕一体机系列、激光切卷绕一体机、高速双工位叠片机等多款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其针对高端市场特别推出的45ppm圆柱卷绕一体行业效率最快,与韩国某锂电企业达成深入合作。2020年年初推出的2mm蓝牙分切机更是树立了行业标杆,深获国际上许多大客户的认可。

可以看到,赢合科技已经在“打造锂电设备国际化优秀品牌”方面不断发力,为进一步加快海外布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精益求精

事实上,帮助赢合科技成功打入国际供应链走向国家市场的“利器”正是其“硬核”科技。

面对动力电池技术快速迭代升级,近几年赢合科技一直在持续加大设备研发投入,平均每年投入的研发资金约占当年营收的6%,处于行业较高水平。在高强度研发资金投入下,赢合科技也一直在锂电设备领域保持着领先优势,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客户结构及订单质量持续优化。

实际上,早在2018年,赢合科技就针对动力锂电池市场发展的新形势,重磅推出激光切卷绕一体机,契合了大动力锂电池的工艺需求,通过在线闭环调整极耳切割间距,攻克了“因极片厚度偏差导致极耳无法精准对齐”的难题,再次提升了其为高端市场配套的服务能力。

此外,在2019年,针对动力电池生产特点,赢合科技旗下子公司东莞市雅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康”)研发的高速宽幅分切机收放卷卷径达到 1350mm,可对接 AGV 上下料,减少人工干预,提升自动化水平;分切速度达到100 米/分钟,分切效率大幅提升,有效降低了电池制造成本。据赢合科技相关负责人透露,雅康的分切机单机产品,已经进入特斯拉的供应链体系,并取得良好的用户反馈。

与此同时,为提升动力电池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适应动力电池快速迭代升级需求,雅康还在打造高端分切机单体设备的基础上,强化分段集成、整线集成能力,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

可以看到,赢合科技在科技投入、产品研发方面一直在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的向前推进,“精益求精”。

相信,凭借着硬核科技的“利器”,赢合科技能够更好地打造锂电设备国际化优秀品牌;并以此为基础,不断强化自身的竞争实力,加快布局其海外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