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二重储能再次向客户提供飞轮储能不间断电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日期:2021-02-22    来源:二重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2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重储能 飞轮储能装置 二重储能项目

“ 1月27日,随着最后的柴油发电机组顺利就位,二重储能在中国重型院新址信息机房系统中承接的100kW飞轮储能装置及不间断电源系统施工顺利完成”

该项目是二重储能继二重装备信息所之后的又一次向客户提供的飞轮储能不间断电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主要设备包括了由二重储能独立研发的100kW飞轮储能装置,UPS主机以及中国一拖的400kW柴油发电机组。

2020年10月为配合总承包单位的施工进度,二重储能项目组成员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抓紧施工。期间遇到运输路径和承重以及空间狭隘等相关难题,项目组成员们巧妙利用“地坦克”等器具解决难题,最终在总承包单位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飞轮及UPS设备的安装工作。

2021年1月19日进场安装柴油发电机组,由于现场无专用的运输设备通道,且全楼装修基本完成,二重储能项目组成员们不光要克服现场空间狭小、运输路径设计不合理等困难,还要保证整个施工过程无破拆,沿途所有设备无损坏。面对这些问题,项目组成员采用“分解运输、沿途防护、杠杆起重、滑轮平移”的技术策略,整个施工过程既没有对现场造成破坏,也保证了大件设备搬运途中无机械损伤。

二重储能始终秉持着“打造中国高端储能产品,追求绿色环保”的理念,用最专业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和最周到的服务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