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大型石油公司开始关注地热

日期:2021-02-20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0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项目 地热能源 地热开发

Eavor科技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示范项目

据报道,Eavor科技公司已经完成了4000万美元的融资。这些投资,以及围绕它们形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技术的商业化至关重要,并有助于扩大其已经广布的项目管道。这些投资方包括英国石油公司(BP)和雪佛龙公司(Chevron)的风投部门,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BDC资本、Eversource、Vickers 创业合伙人,以及彭博社(Bloomberg)。

Eavor的技术被称为“Eavor闭环 ”(TM),它利用地球的自然热量,就像一个巨大的可充电电池。流体被地球加热,并在一个封闭的地下钻孔管网中循环,释放出可靠且稳定的能量来源。Eavor的技术不同于其他形式的地热能,它是一个可扩展的“可以在任何地方实施”的解决方案,收集地热能生产零排放的可分布电力。

Eavor闭环(TM)除了环境效益外,其热采集的一致性还使其有可能直接取代传统的基础负荷电力,如煤电和核电。其设计的可分布性还使Eavor闭环(TM)成为一种储能形式,从而与风能和太阳能等间歇性能源形成了奇妙的互补。

这些投资还将支持Eavor公司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以使Eavor闭环(TM)这一清洁可分布电力的成本达到在所有市场上都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英国石油公司零碳能源的高级副总裁Felipe Arbelaez说:“我们认为Eavor有潜力补充我们日益增长的风能和太阳能投资组合。我们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也使英国石油公司有能力支持Eavor的发展。Eavor的技术有潜力提供地热发电及供暖,有助于开启一个低碳的未来。“

Eavor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Redfern补充道:“我很高兴这轮融资结束后,我们可以期待将清洁、可分布电力的成本降低到具有普遍竞争力的水平——这是可再生能源的一个重要里程碑。BP和雪佛龙等公司的参与,是对我们的技术、迄今为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其全球可扩展性的非常好的认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