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菲律宾地热发电开发项目开标信息

日期:2021-02-23    来源:国际招投标信息平台  作者:Renepoly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3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律宾地热能 地热开发 地热项目

菲律宾能源部近日公布了可再生能源第三轮公开竞标(OCSP3)的详细信息。

据报道,此次竞标包括5个地热项目。能源部批准了三家公司,即能源开发公司(EDC)、菲律宾地热生产公司(PGPC)和Mase电力公司(MPC)。

该项目的招标程序于今年1月启动,除其他外,要求提交一份工作计划以及他们的技术和商务标书。能源部在上周宣布上述三个公司符合所有的要求。

现在通过的公司将在2021年3月2日之前对其提交的文件进行进一步评估。

能源开发公司(EDC)提交了27MW Daklan地热项目和17MWPuting Lupa地热项目的投标书。菲律宾地热生产公司(PGPC)也投标了Daklan项目,它将与EDC竞争,并且是30MW的Mt. Labo项目的唯一投标人。Mase电力公司将与EDC在17MW的Puting Lupa项目上竞争。

菲律宾能源部可再生能源管理局(REMB)局长Mylene C. Capongcol在OCSP3招标开幕式上表示:“五个预先确定的地区(地热项目)中的三个已经收到了提案。”

9MW的Iogon和4MW的Maricaban项目的潜在地热项目没有收到投标方案。

作为第三次公开和竞争性选拔过程的一部分,此次投标的项目允许100%的外国参与大型地热发电项目的开发。菲律宾能源部预计将于3月2日完成所有投标的法律、技术和财务评估,并于4月14日授予重新合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