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2020年,印尼地热运营非税收国家收入超过目标5亿美元

日期:2021-02-23    来源:地热能APP  作者:亚历山大·里希特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3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地热 可再生能源 地热发电

印尼政府在1月份报告称,到2020年,地热行业的非税收国家收入(PNBP)达到19.2亿美元,高于政府设定的当年目标13亿美元。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与能源保护部主任达丹·库斯戴安娜(Dadan Kusdiana)解释说,由于政府鼓励使用地热能,因此许多投资者对发展印尼的地热能产生了兴趣。人们也感到了探索,因此去年该部门的政府收入相当可观。

“我们继续对此进行监控,以使对地热的投资保持最大。通过该PNBP,该地区也有一部分成果。”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的Dadan说。

今年,达丹乐观地认为,印尼的地热开发将随着全球和国内经济的复苏而更好。政府计划在2021年将PNBP收入14亿美元。

达丹说:“我们希望,随着经济复苏,今年能够实现所有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