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受困于疫情,马来西亚古晋3辆氢能巴士暂时暂停服务

日期:2021-02-24    来源:古晋砂拉越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4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巴士 氢能商用车 氢能源汽车

近日,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氢气巴士的市区遗产环路和达迈环路的的试运行和乘客服务暂时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图1 暂停运营的氢能巴士

据悉,此次暂时停止试运行和乘客服务是砂拉越Metro私人有限公司预防性安全措施的一部分,因为司机最近与第三方承包商有密切接触,有关承包商确诊感染冠病。

该公司正安排所有的氢巴司机接受检测,并且也对所有氢巴进行消毒。

该公司周日发文告指出,自去年9月2日恢复试运行以来,严格遵守砂拉越灾难管理委员会的所有标准操作程序,包括定期在巴士内进行消毒,确保氢巴中的每个人都戴上口罩和测量体温。

对于氢巴试运行的暂时暂停,给民众带来的任何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一旦恢复客运服务,将及时通知公众。

记者了解到,为砂拉越提供氢燃料电池客车的是国内知名燃料电池车企—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飞驰汽车”)。据悉,该公司于2018年9月10日与马来西亚砂拉越经济发展公司就氢燃料电池客车的供应和交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在2019年5月,3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正式在古晋试跑,沙捞越人将享受乘坐这些氢燃料电池公共汽车。

飞驰汽车总经理江勇江勇透露:“马来西亚这个项目对我们企业来说是第一次,同时对中国的氢能产业来讲也是第一次走出国门。这笔订单计划160台车,成功与否就取决于前期的这三辆样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