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德赛电池拟1200万美元增资孙公司 用于越南基地建设

日期:2021-02-24    来源: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4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赛电池 锂电池 动力电池

德赛电池董事会同意惠州电池对其全资子公司香港电池进行增资,增资额1200万美元,香港电池注册资本由300万美元增加到1500万美元,用于在越南建设并运营新的生产制造基地。

2月22日晚间,德赛电池发布公告称,为了推进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完善公司海外布局,更好地满足公司客户的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电池”)于2020年11月4日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德赛电池(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电池”),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均为300万美元,并通过香港在越南北江设立新的生产制造基地,从事中小型锂电池封装集成业务,开展可穿戴设备、手机等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现公司董事会同意惠州电池对其全资子公司香港电池进行增资,增资额1200万美元,香港电池注册资本由300万美元增加到1500万美元,用于在越南建设并运营新的生产制造基地。

电池网注意到,德赛电池正筹划有关惠州电池通过增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20 年 12 月 22 日,公司与香港新能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新能达”)签署了《重组意向书》,拟由香港新能达以其持有的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新能德”)全部股权作价对惠州电池增资。增资完成后,香港新能达持有惠州电池不超过 49%的股权,德赛电池将持有惠州电池剩余的股权,而惠州电池将持有东莞新能德的全部股权。

据了解,香港新能达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全资子公司。ATL为全球3C锂电池龙头企业,其在中国的产值占比超过40%。

公开资料显示,德赛电池为德赛集团旗下企业,主要围绕锂电池产业链进行业务布局,其中惠州电池主营中小型锂电池封装集成业务,惠州蓝微主营中小型移动电源管理系统业务,二级子公司惠州市蓝微新源技术有限公司主营大型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集成业务。

据德赛电池发布的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全年预计实现营收约193.89亿元,上年同期为184.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0亿元-6.90亿元,同比增长25.45%-37.4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