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华友钴业市值近1100亿 去年净利10.8亿到12.7亿

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6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友钴业 新能源锂电材料 锂电池

京2月25日讯 今日,华友钴业下跌6.22%,截至收盘,每股报90.65元,总市值为1099.50亿元。而昨日,该股更是下跌10.00%,最终以跌停价96.66元收盘。

华友钴业在1月22日晚间曾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0.77亿元到12.68亿元之间,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在10.65亿元到12.64亿元之间。

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816.01万元。

公告称,公司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公司产品高端化、产业一体化的经营战略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着新能源锂电材料需求快速增长,公司主要产品产销量增加,产品销售价格回升,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