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拜登内阁再添一名女议员 愿景将美国转变为清洁能源

日期:2021-03-02    来源:中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0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清洁能源 拜登 碳中和

当地时间25日,美国参议院批准了能源部长候选人詹妮弗·格兰霍姆的确认投票,使她成为本周最新一位获得确认的内阁成员。

据报道,参议院以64票对35票确认了格兰瑟姆的提名,除了所有50名民主党人外,14名共和党人投了赞成票。

格兰霍姆在2003年至2011年间担任密歇根州州长。当她成为能源部长后,她将帮助拜登总统将美国转变为清洁能源。拜登的目标是到2050年使美国实现碳中和

在提名被确认后,格兰霍姆在社交媒体上说,“我致力于在美国各地创造高薪的清洁能源工作岗位,以应对气候危机。我很有耐心达到这个结果。”

据报道,参议院一直在努力确认拜登的提名人选。截至目前,确认的内阁官员包括退伍军人事务部长丹尼斯·麦克唐纳、运输部部长皮特·布蒂吉格、国防部长奥斯汀、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和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